close

 

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證件照或是履歷照片了~

之前的照片實在是很呆版,證件照一放就是好長一段時間

拍照真的是一門學問,想要擁有好看的照片卻又不能太不像自己

發現最近非常流行韓風證件照片

以前看朋友特別去韓國旅遊帶一組韓國當地拍的證件照回來~美番了

我一直很想拍一組但遇到疫情遲遲沒辦法去拍

後來朋友推薦我一家能拍出我要的照片感覺的店

光美數位影像讓我不用出國在台北也可以拍出廣告等級的照片

  

光美數位影像位在台北內湖,康寧路上

從內湖捷運站走到店家大概10分鐘左右的距離

交通方便

   

一走進來滿滿的照片

店裡放著各種尺寸的照片

感覺環境是很舒適的

 

  各種專業形象照的樣式可以參考

價格很透明

不會像一些傳統的店付錢才知道多少錢

  

進門側邊牆上有滿滿的知名藝人簽名

超多藝人都來這裡拍照片的

  

近來店裡後往後走就是攝影棚

光美數位影像拍照前旁邊還有設立一區梳畫的地方,可以好好整理儀容

梳子,髮品都有備好

  

桌上還有拍照前的貼心叮嚀

每個證件所規範的規定,以免拍出來的照片不能用

  

攝影師除了拍美美的證件照以外

也有拍攝全家福、婚紗拍攝、閨蜜照、專業形象照、履歷照、各式各樣的平面拍攝,種種拍照經驗非常豐富

  

照片拍得好就很實用

我來拍證件照以及形象照了

   

攝影師拍照真的很專業

在拍照過程就怕笑的尷尬、表情僵硬

攝影師會引導我表情,讓我能夠展現自然的一面

  

韓式證件照出來了~~~

  

 

 

 

     

期待的照片出來了

攝影師修圖技巧也是一流的

很多細節地方都可以處理得很好,也不失照片的高清

臉上的笑紋細紋都不見了耶

  

讓大家看看我拍攝的成果

完全是廣告等級的

在拍完照之後會讓我填寫一個修圖的調查表

修片的程度、修膚的程度、 修膚的位置 .......

讓我的照片更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我要求很多細節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好了

客製化的修圖超棒的

   

透明的價格

尺寸、加一張加多少錢、幾天取件等等的資訊都非常清楚

<<提供郵寄服務:便利商店店到店$60>>

光美數位影像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號

官網: https://km27905038.business.site/

電話:(02)2790-5038

 
⏰營業時間:平日 AM 10:00~PM 8 :00,週日休息、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