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都要好好愛自己

照顧好自己,好好寵愛自己

前陣子用了一款手工香皂讓我皮膚摸起來更古溜了

就是汯鶴研發HH手工皂

 

汯鶴研發HH手工皂禮盒好有質感

非常有質感的盒子,外盒蓋起來還有磁鐵吸住

真的好用心

   

好用的香皂精緻的外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一塊香皂的是用黑色盒子裝

兩塊香皂的是用白色盒子裝

  

看看他的外盒精緻的禮盒真的超美的

  

 

  

 汯鶴研發的HH手工皂

是取自冰河泥匠心研製

最新黑科技超奈米化

讓冰河泥更加柔順

HH手工皂已經顛覆一般手工香皂的概念

突破再突破與眾不同的手工皂

原先是姊妹推薦使用,後來自己也愛上汯鶴Hh手工皂了

  

每一盒盒內備都有附起泡袋,使用能更快起泡

   

【使用方式】:
使用起泡袋,皂放入起泡袋中,沾水起泡使用,在手掌心搓揉起泡來回搓洗

建議使用完畢請掛起,讓水自然滴乾, 可避免軟爛
皂先沾溼

請記得洗兩次,第一次把人體髒污洗淨,用溫水沖洗乾淨,

第二次洗的泡沫是乾淨的,停留在肌膚上面 3 到 5 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手工皂用油是一門大學問

使用不同的油品直接影響著手工皂的功能、清潔力、起泡程度甚至是否容易酸敗變質

油在其中要占70%左右的比例,是手工皂最為重要的成分

汯鶴Hh手工皂的泡沫很綿密綿密

洗後不會感覺緊繃

感覺使用後更保有水份了

  

我使用過許多香皂

覺得汯鶴Hh手工皂比我使用過的香皂搓起來的泡沫更加綿密感

使用完清洗完感覺肌膚變得更古溜了

清洗完讓肌膚上留下微微的清香味

這個清香味是很舒服的味道

  

我本身是肌膚較為敏感

但我使用汯鶴Hh手工皂沒有不適感

   

天氣變冷我的手腳也容易乾裂

自從開始使用汯鶴Hh手工皂感覺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看看洗完的樣子,自己感覺變嫩嫩些

很喜歡摸起來的感覺

  

汯鶴Hh手工皂有SGS檢驗合格認證
使用上更加安心放心

  

網址:

汯鶴手工香皂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