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在討論耳環的品牌,上網google發掘MINE飾品的CP值很高

各式各樣的飾品從耳環、戒指…應有盡有,耳環是飾品中最不可或缺的配件

不但可以搭配整體穿搭造型,表現出不同的個人風格

不同的款式還可以修飾臉形,讓臉部線條更美~

 

  

每款商品都是獨立包裝,都有自己的小包裝袋,也很完整細心

一看就是很用心在包裝上(還有附贈酒精棉片)

款式的挑選上,我喜歡特殊的款式,而且我偏愛垂掛式的耳環

這款的長度適中,不會長到跟頭髮打結,也不會短到沒有晃動感 

溫柔的感覺,實品質感真的非常棒,好搭程度可達五顆星

 

 

↓這一副的質感真的超棒的,水鑽很透白,近看很精細

參加活動戴這副耳環出場,實在是太美了,只能說是我是水鑽控

    

 

 

這款屬於優雅氣質款,鑲嵌上數顆水鑽,很有設計感

紮馬尾會更突顯,對整體造型加分許多,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款星星圖案耳環它的顏色香檳金光澤加上鑲了一顆鑽,

超襯膚色的,撥髮同時會發現意外的甜美

  

這對非常精緻~喜歡看起來晶瑩剔透的質感

小小的擺動就很容易閃閃動人,戴起來超級亮眼的

無論什麼場合都相當適合

  

  

 

 

 

這對耳環真的是美翻了每個細節都做得很細緻

戴上去後我覺得這個耳環有寫我的名字

超顯氣質的一款唷!

   

此款細細的戴起來讓手指看起來更纖細,造型優雅簡約

而且尾戒有防小人的功用喔

https://mineacc.com.tw/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