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過年前來整理一下頭髮,也是因為早上想頭髮有型又好整理

聽朋友說現在最流行的捲髮造型-木馬

燒到不行,因為這種捲度讓我好心動

Ean是台北中山區名人推薦超人氣的髮廊,而且交通便利

我這次設計師是他們的店長

一踏進髮廊光線明亮,一整個就很舒適,放鬆自在的氛圍

 

櫃檯旁還能看到店內使用的產品

有喜歡的想要購買的現在有優惠呦! 

  

等待的時間,可以和店裡的狗狗玩耍,超級可愛超級乖被療癒到了

   

 

我原本的捲度是似捲非捲的,而且乾枯毛躁無光澤

  

  

準備改造~

  

哥德式NL-H閃亮溫塑燙髮藥水

不但沒有像一般藥水的刺鼻味,而且溫和不刺激

讓我長期染燙完之後不毛躁且捲度一直有彈性

  

很貼心的將防濺紙貼在額頭上再洗頭,洗頭的手勁也很到位

   

將藥劑均勻的塗抹在每1根頭髮上

整齊的上滿捲子,而且捲的很細心 

  

  靠近皮膚和頭皮的地方都多加墊子隔熱

 

設計師服務親切,很專業和用心讓我很安心

   

髮絲充滿躍動感,很有彈性

  

非常柔軟蓬鬆的捲度,更加有層次線條感

  

木馬捲的捲髮造型很修飾臉型,超美的光澤感

  

空氣感瀏海不刺眼,就是唯美蓬蓬的微彎

立即小臉又逆齡,整個就很韓系啦!

  

 髮質明顯變好不毛躁,捲度自然立體,整個煥然一新了

   

燙完後的髮型,讓我非常的滿意,完美的變身~

 

image

image

快跟上腳步,燙一波就對了!

來中山區Ean就對了 !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