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的增長,更要重視臉部肌膚的問題

面對天氣的變化,隨時隨地要對自己的肌膚做好照顧,讓肌膚處在一個水潤的狀態

  

 平常我就是一個很重視保養的人,尤其是對肌膚的保溼特別重視,像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覺得保濕做好其實可以讓肌膚處在一個好的狀態

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品牌 日本pdc 酒粕 的產品

日本pdc 酒粕 成分溫和~

美容保養成分為黃瓜果實精華(保濕成分)、酵母/米糠發酵精華(保濕成分)柚子種子精華(保濕成分)

黃瓜果實提取物保濕成分

使用石川縣出產的加賀粗黃瓜,用獨創的制法提取出的精華部分。加賀粗黃瓜中含有普通黃瓜8倍之多的維生素B2

 

大米神經醯胺保濕成分

從米糠,米胚芽中提取出的糖脂。含有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E

 

柚子種子提取物保濕成分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從江戶時代起就有冬至當天泡澡時加入柚子的習慣。

 

平常在我洗完臉就會敷上日本pdc 酒粕面膜(片狀) 

原創酒粕精華有滿滿的美容液

平常保養使用它敷在臉上大約10分鐘

 一袋裡面有10片、拿出一片敷在臉上

這款面膜是採用厚面膜紙內容物滿滿美容液

材質採用以木漿為基底,兩面覆蓋人造絲的厚料三層面膜紙

比棉花和人造絲的吸水性更強能夠飽含大量美容液

 

將水分和營養滲透送達到肌膚深處(角質層)

剪裁嚴密包裹眼周和嘴部肌膚覆蓋全臉

 

  

使用完我覺得有讓我的肌膚喝水了

感覺臉部肌膚比較滑嫩了

  

保濕產品的面膜還有

日本pdc 酒粕面膜(水洗式)

用於加強的保濕保養

與酒粕精華一同輔佐美膚的美容成分

每週2-3次後會發現肌膚更加水潤感了

這個是因為產品成分有效減緩黑色素生成

同時洗淨老舊角質使肌膚有很好的既效感的美白產品

  

我的膚質比較容易敏感

但我使用在臉部時感覺是舒服的

清洗掉後也沒有不適感

  

使用完感覺臉部變得更加透白了

 好的肌膚最前線就是保濕,我認為保濕真的很重要

面對外面空氣每天清潔肌膚也很重要

清潔乾淨才可以讓外面空氣中的髒污停在肌膚造成毛孔的阻塞

日本pdc 酒粕洗面乳

也是溫和的成分

洗臉同時也可以保養

  

 獨家酒粕提取物

綿密泡沫、溫和清潔

  

搓揉出來的泡沫很細緻綿密  

在臉部搓揉清潔肌膚的暗沉以及毛孔的污垢

添加了米粉成分幫助去角質

能進入細小的毛孔裡幫助洗淨污垢

  

沖洗完我覺得我的肌膚變得光滑,感覺臉部肌膚QQ嫩嫩的

我特別愛這系列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溫和的成分較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而且使用完覺得肌膚柔嫩細緻感增加了,照顧好自己的肌膚真的很重要,想要好好呵護肌膚的朋友分享給大家連結

 連結🔗 https://shop.qqbelle.com/products/%E6%97%A5%E6%9C%ACpdc%E9%85%92%E7%B2%95%E5%85%A8%E7%B3%BB%E5%88%97-%E2%98%85%E5%8F%B0%E7%81%A3%E7%B8%BD%E4%BB%A3%E7%90%86%E2%98%85%E7%8F%BE%E8%B2%A8%E5%9C%A8%E5%8F%B0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