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kuru蜜拉克露

   

女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在忙碌的工作中,千萬不要忘記對自己好

專屬於女生的照顧

我平常照顧自己

每日來一包

VerGN 莓果12菌叢蛋白粉

 

VerGN 莓果12菌叢蛋白粉 15/

  成分:

 成分:鳳梨酵素,蔓越莓萃取物,洛神花萃取物,D-甘露糖,接骨木莓萃取物,專利ABC益生菌,彈力蛋白

成分單純讓我非常安心食用,蜜拉克露還非常在意消費者的食用安心,都有把產品做SGS檢驗及產品責任險喔!

 每一盒有15

一天一包空腹吃,遇到不舒服時就會吃兩包,我連續食用兩周感覺非常棒

可以調節我的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

照顧女孩的成份

用吃的保養更讓我有感~~~

 

網上爬文都知道女生要多補充蔓越莓,多吃鳳梨

多吃蔓越莓是因為蔓越莓所含的前花青素對細菌有抗沾黏的能力,能讓細菌不容易附著

多吃鳳梨,是減少不好的味道

這小小一包主要幫我們取得高濃度鳳梨酵素+蔓越莓萃取

食用非常方便

  

貼心小包裝

小小一包帶在身上好方便

出門也可以好好保養  

擁有SGS認證還有多項國際專利

專利S-12超強十二好菌

法國專利彈力蛋白

台灣製造產品安全認證

讓我食用更安心
 

  

  

口感

酸酸甜甜好入口

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食用方式:

每日一包

加強兩包,多食無益

空腹吃效果更加

平常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以搭配飲品食用

一包裏頭滿滿 高濃度鳳梨酵素+蔓越莓萃取

擺脫悶熱搔癢

心情也愉悅

小小一包食用方便

而且CP值超級高

分享給大家

Mirakuru蜜拉克露-VerGN 莓果12菌叢蛋白粉

www.mirakuru.com.tw/?rcode=XIAOBEI100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