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美食甜點的我

無意間發現一家讓我超級喜愛的甜點

讓我一吃再吃

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會開心🥳

陪伴甜點
是我每次到高雄必買的甜點

必吃的陪伴甜點

以可愛精巧的三輪餐車販售各式甜點

品項有烤布蕾、可麗露、瑪德蓮、布朗尼及乳酪蛋糕

跟大家分享我愛的可麗露,乳酪蛋糕

 

#法式小甜點可麗露

 


焦糖色的外殼

外脆內軟的帶點嚼勁口感

甜度不會太甜

很剛好完全不膩口

 

  

看看內層香香綿綿的口感

  

外層酥脆口感

  

   

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膩

  

#巴斯克乳酪

 

為乳酪蛋糕烤到焦香的表面 

焦的面積很平均~非常厲害

切出來的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起司香氣

蛋糕本體柔軟綿密感屬於起司鹹香味

綿嫩鬆軟,濃郁的焦糖與奶香氣一口接一口

  

   

 

   

搭配茶整個就是一大享受

  

  

  

 

 

  


#北海道原味重乳酪蛋糕

   

口感濃郁棉密

香濃的奶香味

底層搭配餅乾

脆脆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也不膩

整個是完美搭配

  

  

平常在家中用個下午茶必備的甜點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附上菜單~~~

 

  

📍地點:鳳山區中山路185號(OPEN門市)

🥳建議大家可以提前兩日預訂產品不含當日,價格上也會比較優惠。

🔎預訂甜點:https://lin.ee/1NczTSd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