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漸漸緩解

這幾個月戴口罩帶到我的下巴不斷冒痘

產生了很多痘疤,自己本身臉部的皮膚也很薄

只要卸妝就有很明顯的血絲紋路

血絲紋路一條條真的很醜

所以找到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PTT和Dcard上評價也都很好的粹究美學施打M22彩衝光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疫情期間也有人流控管以及做好防疫措施,這裡的環境很舒適

很溫馨的診所環境

   

在施打前我有特別告知諮詢師,我對肌膚特別在意的問題

血絲紋路加上痘疤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經過醫生專業的諮詢後,就幫我安排M22彩衝光

M22彩衝光可以客製化處理不同肌膚問題

9種客製化濾片+1飛梭雷射
   

 M22彩衝光由專業的吳婉華吳醫生幫我施打

吳醫師有特別詢問我在意的膚況

也會針對我想改善的地方更換不同的濾片

而不是一個濾片從頭打到尾 然後也會根據不同區域調整能量,全臉、局部一共打了三輪

施打時每換一個區域也都會很貼心告知,重點是全臉沒有限制發數~

吳醫師也一直詢問我會不會痛,真的非常溫柔,術中的關心真的很令人安心(畢竟戴著眼罩很沒有安全感XD)

治療時會感覺到類似橡皮筋親彈皮膚的感覺,稍微熱熱的感覺

 

施打完特別告知 施打完這幾天要加強皮膚保溼

也要加強對皮膚的防曬

並且術後一周請勿使用美白以及酸類產品,也切勿做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療程

也要避免去高溫的場所(像是三溫暖,烤箱, 泡溫泉等)

   

使用M22的好處:無傷口、疼痛感低,9種濾片,能量溫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不同膚質適用

施打完一週後跟前一週的比較

感覺肌膚提亮了不少

痘痘留下來的痘疤及斑點也淡化了不少

臉上的紅血管明顯有改善

讓我之後想要定期每個月都來做保養

診所內的每一位人員也都很友善

很推薦給對醫美診所有刻板印象的大家

粹究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粹究美學診所

http://tresure-clinic.com/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