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終於稍稍趨緩了

我的頭髮大概有超過半年沒有整理了

這微解封馬上去找我的設計師(放心我全程還是戴好口罩的)

順道恭喜我的設計是擴點囉~~《Household 》-居 在新莊 也開了

  

這次本來是想來燙個彎

但我因為平面模特兒職業關係長期做造型

必須要時常使用電棒捲其實造成我頭髮很大傷害

設計師很很認真跟我討論

其實我頭髮很多都段在中間

設計師讓我先先洗頭 看髮質狀況以及自然捲的段落

   

這裡洗頭真的要大大讚賞

邊洗頭邊按摩 讓我洗到睡著了

 

在髮質受損的狀態設計師先幫我做護髮

這次是使用OLAPLEX歐拉深層護髮

  

兩劑完成後頭髮真的變得好柔順

梳頭髮不卡卡,可以直接滑落

有效抑制乾燥糾結及蓬亂毛躁

塑造出秀髮水潤光澤的質感

 

設計師也幫我修剪一下壞死的髮尾

  

使用OLAPLEX歐拉深層護髮完

頭髮不會塌塌的還可以很柔順

我最喜歡的自然蓬鬆感

   

 

   

附上價目表

CP值很高

   

整理完頭髮

回家拿下口罩拍一下

跟原本比整個頭髮的質感出來了!~~~

  

    

   

地址:新莊區民安路190號2樓

電話;02-22010311 ( 可以提前預約唷 )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