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工作出差,身體快不是自己的了 

每到累到不行時就想去按摩,看了Google店家評價來到了位於西門町商圈旁的北門足體養身會館 

要來好好按摩享受了


按摩是為了放鬆紓壓

要來好好休息一下了

門口價目表一目了然

想按多久、那些地方比較疲累 按哪些部位可以自己決定  

    


  

門口也有明顯的告知每個項目的價位、及時間


一進門

環境非常舒適

  

防疫期間,店裡面的師傅都是戴著口罩

也有消毒和測量額溫措施

讓人安心放心的享受按摩~

 今天選擇了 腳底按摩及全身精油按摩

 第一步驟先讓腳放鬆

來泡泡小腿

裡面有添加薰衣草精油粉~

師傅也詢問水溫是否ok~~

先將小腿放鬆

淡紫色的色調

薰衣草的香氣

精油足浴SPA

幫我按摩的是手勁很足的女師傅

在腳底穴位對應了全身器官位置

馬上就察覺是哪個身體部位出了問題

馬上快速發現我時常晚睡、壓力大、腸胃不好

騙不了師傅

師傅真的超級專業

確實最近我比較常睡不好也很晚睡

太厲害了


在按摩同時  店內準備熱敷包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

選擇墊在肩頸或腰部

可以同步舒緩疲勞

熱敷包是用熱敷袋加兩層毛巾包裹熱度可以持續非常久

在整個按摩過程中都溫暖著腰部

當血通了我馬上換到肩頸

非常的舒服

提供熱敷包的店家在台北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放在肩頸好紓壓

  

師傅的巧手照著筋脈去推壓  

 

按完用溫毛巾包著我的腿部

 

大腿小腿都幫我按到了

腳底按摩完

整個人瞬間都輕盈了不少

享受完腳底按摩30分鐘後

接著繼續享受全身精油按摩  

按完腳底往樓上走

這裡空間很寬敞

整個很舒服

2樓~    

三樓~

身體的精油按摩有兩種可以選擇:

檸檬精油和薰衣草精油


    

檸檬精油香氣清新舒服

可以提神醒腦


薰衣草精油氣味淡雅

可以舒緩焦慮,減輕壓力

  

最近壓力比較大

選了薰衣草精油

舒緩心情舒緩壓力,來減緩疲勞

師傅徒手按摩

直接將我的全身整個筋脈鬆口

直接放鬆身心

同時搭配著精油香氣

緊繃的心理狀態,似乎也被釋放  

真心覺得按得很好

60分鐘的全身精油按摩舒服到不想離開了~


這裡不論服務、專業度、環境都可以給上大大一個讚

  直接成為台北按摩最佳的口袋名單

這裡的價位也很合理、算是平價的了

CP值真的算很高欸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 :  10042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9之2號

電話:02-23815918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上午3:00

FB粉專:

大眾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