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新北婚紗店一堆怎麼選擇呢?

對於我比較追求時尚風格的樣式

比較不喜歡傳統或是容易撞杉的禮服樣式

這時候選擇的婚紗店家就非常重要

   

每個女生都是追求在重要場合中自己是在場最閃耀的

原先是經過朋友推薦走進來預約找晚禮服

沒想到進來後發現這裡的婚紗實在太時尚精緻了

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真的很美

S.SPOSA高級手工訂製婚紗這裡還是許多名人,

知名藝人走星光大道必來的店

  

一進店就可以感受到每件禮服都是獨特且有設計感的

這家婚紗馬上變成我愛的婚紗店了

S.SPOSA 也代理數十個歐美婚紗品牌,有幾家更是獨家代理

 

都是走很時尚、細緻、典雅的風格~

樣式都超級喜歡😘

製作的方式一看就知道都很精緻

S.SPOSA高級手工訂製婚紗讓每一位來試裝的都可以找到最喜歡的樣式

這裡集合了獨立設計師的設計款

追求高質感

追求完美

這裡環境也佈置的很美

樣式分的很清楚

這裡會把所有的禮服全部掛出來給客人看

不像有些店是看照片再由禮密拿出來

相對於對衣服品質更加重視

每一套都非常精緻

禮服有依照顏色做區分

有許多國外品牌獨家代理

國外代理品牌的禮服都有把照片掛在禮服上面,標示的很明確

也可以參考照片上模特兒穿起來的樣子

白色禮服專區~~

店裡大約70%都是白紗禮服,選擇非常多

 

 

 

一進門的這一款超級美的

  

再來也有偏向香檳色的專區

聽說現在越來越多新娘會用香檳色代替白紗

穿起來也多了一點貴氣感 

紅色專區

若訂婚長輩喜歡的紅色,這邊也有一些款式可以選擇

雖然是紅色

但款式都是很時尚的設計,不會有俗氣的款式

禮密也跟我介紹幾件店裡熱門的款式

我也超喜歡這一件

有別於以往的樣式

保守又不失性感  

這一區是比較特別一點的顏色和款式

有些新娘喜歡雕花或是公主風大蓬裙

這一區可以滿足她們的需求

   

  

另外也是最近很流行的貴氣深藍色這邊也有

晚宴、走秀穿上都能發光

 

這裡還有新郎專區

男士禮服的樣式也可以在S.SPOSA訂製

可訂製的花紋樣式還不少,現場直接跟新娘禮服搭配一套也不錯  

     

S.SPOSA高級手工訂製婚紗提供舒適寬敞的婚紗展示空間

也有提供兩間很大的試穿更衣間

試穿費用3000元/次

可以有2小時全區試穿 ,國外代理品牌的也都可以穿到飽

不像有些店家的試穿是有分區,穿代理品牌還要另外收費

時間的話如果後面沒客人預約的話其實也不會趕人

選擇起來也不會有壓力

可以讓新娘放心的選出自己喜歡的禮服

3000元後續也可以拿來折抵禮服費用

想走高端服務 高端樣式的必需要來預約一下~~

下面我也請禮密推薦我幾件適合我的來試穿

第一件是有女王氣勢的白紗

上半身半透明的長袖,帶一絲絲羽毛有飄逸的感覺

   

裙擺是A Line款

兩隻袖子手肘的地方有加紗拖尾

和裙擺融合在一起向一個大澎裙

喜歡蓬裙或喜歡霸氣一點的風格都蠻推薦這件的

這件的設計非常特別沒有在其他婚紗店看過

  

再來是剛剛講到很多新娘喜歡的深藍色

這件是上半身絨布、下半身緞面的款式

裙擺緞面的線條非常漂亮

整件穿起來很有氣質,蠻適合當作宴客送客的款式

拍照起來也會很吸睛

   

再來是魚尾款

S.SPOSA的禮服以魚尾居多,各式樣的魚尾禮服都可以在S.SPOSA找到

這件背面大挖背到腰部,非常性感

正面上半身是蕾絲配上裸紗,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下面伸的裙擺則是帶點粉色

適合偏甜美又想嘗試性感路線的新娘

image

最後一件也是魚尾白紗款

跟上件相比的話這件的白色是純白

整件都有非常細緻的金線和亮片圍繞

燈光打下來非常閃亮 

image

正面是做削肩高領的樣子

很有歐美時尚新娘的感覺

上半身也是有金線和亮片的線條

這件非常美

image

另外這件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額外可以加上去的裙擺

想要單純魚尾或是想要有蓬裙感隨你決定

租一件禮服有兩種穿法cp值很高

image

店裡的婚紗試穿都可以盡情拍照

不會拍的話禮密也很會拍

我的照片都是禮密幫我記錄的~~~

 

大家最關心的費用,S.SPOSA有提供組合價

組合價: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48800元,都要白紗的話會以單件計價

去試穿的話都可以詢問店裡人員

這次在S.SPOSA試穿的經驗讓我看見更多挑選禮服的選擇

原來魚尾有這麼多不同的樣式,有的還可以再加裙襬變換造型

他們家的禮服質感、材質、款式都沒話說

完全配得上高級手工訂製禮服的稱號

還在猶豫禮服要哪家的準新娘推薦到S.SPOSA試試

 

S.SPOSA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六街1、3、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週日 10:00 - 19:00
 
官網:
 

Email:

s.sposa2016@gmail.com


Instagram:s.sposa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