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超喜歡吃蝦子

所以想來百家班用餐很久了

 

 今天朋友剛好提到他也想去吃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吃到百家班了

木質板的菜單好有質感喔

    

丁香魚炒山蘇$220

山蘇脆脆的口感搭配丁香魚的香氣

整個很絕配

牛蒡天婦羅$120

酥脆表皮,咬下去感受到牛蒡天婦羅的香氣

 

  

月亮蝦餅$280

表皮酥酥脆脆,搭配店家特別調製的醬料

一口接一口

   

鹽烤蝦$560

鮮嫩口感,一隻接一隻

新鮮蝦搭配哇撒咪別有一般風味

   

椒麻雞$260

表皮酥脆,裡面肉質鮮嫩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特製醬料的搭配真的很完美

美味的鹽烤蝦整個愛上

  

我跟我朋友兩位點了五道菜

丁香炒山蘇

椒麻雞

鹽烤蝦

牛蒡天婦羅

月亮蝦餅

 

整個超飽超滿足的

 

實在美味

吃得很滿足

   

其實還有好多道菜好想吃喔

下回可以約多人一起就可以多點一些了

  

附上菜單來

其實價位很合理

   

來百家班必點的就是蝦子了

挑嘴的我,吃過很多蝦子

非常重視蝦子的新鮮程度

第一次來先來點個鹽烤蝦

百家班的蝦子 整個讓我愛上 

不但很新鮮還很肥美

  

百家班的蝦很好撥

撥完一整隻肉很多,整個很滿足

  

鮮嫩不會感覺柴柴的

還有附上哇撒咪

我是先嘗一口原味

再來沾一點哇撒咪

加點哇撒咪的味道也很棒

  

 

百家班變成我的口袋名單了

   

來看看店內環境

  

一進大門 門口旁就是滿滿的活蝦

  

地點不難找

外觀搭配石頭的建築

用餐區有兩層樓

看到大大的蝦料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用餐環境舒適乾淨

每個位子都有貼心的小盆子可以放蝦殼

用餐後這裡的服務人員會定時更換新的裝蝦殼小盆子 ,好貼心

隨時保持好勇餐的環境 ,超級加分的讚讚讚

  

百家班基隆路店

  • 服務專線:

     

    02-2763-0560

  •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26號

  •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7:00~2:00(最後點餐1:20)

  • 訂位連結如下:https://lihi3.me/eSbmc

 

arrow
arrow

    劉小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